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已經過去,但童年的一些事情卻留在了我的心底。

  記得我四歲的時候,樓下有一個小花圃,是一位老爺爺的。裡面種着辣椒,西紅柿,等等一些讓我羨慕不已的東西。有一天中午,媽媽讓我快睡覺,我卻不想睡,便對滿臉痛苦地媽媽說:“哎呦!哎呦!我肚子好疼啊!我要上廁所!”本以為媽媽會讓我自己去上廁所,可是媽媽卻拿起一瓶黃色的藥水,溫柔的對我說:“寶貝,來,把這個先喝了,再去上廁所,來,聽話。”我硬着頭皮,把葯吞了下去,向樓下跑去。到了樓下,我沒有去上廁所,心想:太好了!太好了!可以不睡覺了!可是,我幹些什麼呢?一抬頭,我看見了爺爺花圃里的五色小辣椒,一個主意馬上記上心來。我拿起了自己的玩具手槍,一步一步躡手躡腳地貼着牆根向花圃靠近。花圃周圍有一排鐵絲網,我學着電影里的大俠一樣在地上挖拉了個洞,洞一直穿到爺爺的花圃里。我趕快往裡爬,只聽“??rdquo;的一聲。我的衣服被被颳了一個口子。我不管這些,一把抓起小辣椒,向外爬,又是“??rdquo;的一聲,褲子也被刮破了。更不行的是,我被鐵絲網卡住了,怎麼也出不來了。我開始嗚嗚地哭,心想自己再也見不到爸爸媽媽了。後來,不知過了多久一位大哥哥聽見了我的哭聲,把我拉了出來,並把我送回了家。

  這些事,過去很多年了,但現在已想起來,還是讓我哭笑不得。

  作者:李伊蘭  指導教師:孫丹穎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