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起來就超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超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野外玩卡丁車是最爽的事。上次我和爸爸、媽媽、弟弟一起去玩。 

  我們到了那,驚呆了。簡直就是“天堂”,裡面有碰碰車、摩天輪、海盜船…… 

我和弟弟沖向了一個地方“卡丁車場”。爸爸付了錢,我們幾個坐上了車。我系好安全防護后,出發了。 

  我感到了樹木在後退,道路也在後退,我感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快感,覺得大自然任我飛馳。我舒服極了,感到了大自然的力量充滿了全身,我一加油門,率先沖入了落葉區。地上有許許多多的落葉,我的車子一跑,把葉子都卷了起來。 

  爸爸讓我等等他們,可我是一急性子,把幽門一口氣踩到底。車子高速地行駛,我感覺只要再踩一下油門,車子就能離開地面飛向藍悠悠的空中。 

  到了一個急轉彎,我想也沒有想就沖了上去,車子的後面捲起了許多葉子。這種滋味是不能用語言表達的,好像世界掌握在我的手中;這種滋味非常地輕鬆,沒有一點兒拘束的感覺;這種滋味讓人感到時間在後退,地球在飛速地旋轉。 

  我喜歡玩卡丁車,喜歡玩卡丁車時的感覺,這種感覺想起來就超爽。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超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超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