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起來就高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起來就高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得到一本精美的故事是高興的,考得了好成績也是高興的,但令人更高興的事——教會奶奶使用現代的“武器”——微波爐,這件事發生在我10歲那年的事情。 

  奶奶自從來到我們家,她便包管了一日三餐,但她用傳統的方式做菜既很勞累,又會使食物中的營養流失,於是,我決定教奶奶使用微波爐。 

  一個周末,我拉着奶奶來到微波爐前,指着各種各樣地按鈕一一向奶奶介紹,奶奶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放心不下,又耐心仔細地向奶奶解說一遍。我滿以為我的教學成功,沒想到我中午回家,還未站穩,奶奶就向我大喊:“孩子,不會停了,不會停了!”我立刻來到微波爐按了一下取消鍵,打開一看,啊?一條清蒸魚成了一塊咬不動的石頭魚,奶奶心疼得直皺眉頭。我安慰奶奶:“千里馬也有失蹄的時候,我們重新再來。” 

  這時,我的腦海里又開始了我的教學計劃:奶奶年紀大了,記性不好,我先叫她最簡單的“開始”和“取消”這兩個按鈕。這回奶奶堅定地說:“放心吧,我會了!”第二天下午,我放學回家,肚子直唱空城計,我毫不客氣地夾起一塊紅燒肉就往嘴裡送,“呸”,我連忙吐出半生不熟的紅燒肉。奶奶不好意思地說:“孩子,是奶奶太笨了。我還是干我的老本行吧!”“不,奶奶,我們不能半途而廢,我一定要教會你使用微波爐。” 

  我們祖孫倆各自總結經驗,吸取失敗的教訓,終於,奶奶能順手自如地操作微波爐了。每次吃着色味俱全的“微薄菜”,那可是不光美在嘴裡哦! 

  通過這件事,我想起來就高興!

您正在瀏覽: 想起來就高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起來就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