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雙胞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胞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雙胞胎 標籤:雙胞胎作文 三胞胎作文

  哈哈,這不剛來到教室就已經有人喊錯兩次了,因為我還有一個雙胞胎哥哥,我們兩個出生的時候僅僅相差了十分鐘,隨着我們的長大,越來越多的人搞錯我們兩個人了,甚至有的時候媽媽也會搞花眼。

  記得我們剛上學的時候,全班的同學都圍着我們兩個人看,搞得我們像小動物一樣,最後還是一個小朋友說,你們是一個人,還是兩個人,弄得我們都哈哈大笑,然後我就自我介紹了起來,最後他們才知道我們兩個是雙胞胎,長得非常像,這下他們才不好奇了,但是因為這我們兩個也鬧了好多笑話。

  那天我剛剛來到班裡,就看到班裡的一個同學氣勢洶洶的來到我面前對我說,你借我的課本為什麼還沒有還我,昨天我的作業差一點沒有寫完,這下子我一臉的迷瞪,我說我沒有拿你的課本了,過了好一會我才緩了過來,肯定是他認錯了,是我的哥哥拿了他的課本,這下我們兩個都臉紅了,然後哈哈大笑。

  雙胞胎兄弟有時還真的鬧了不少笑話呢,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有這樣一個哥哥。

您正在瀏覽: 雙胞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胞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