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堂如斯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如斯_1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現代都市人來說,工作上新人輩出、壓力重重,生活中滿滿塞着各種瑣碎雜事,少有喘息的機會。就連周圍的環境也讓人鬱悶,每一回藍天白雲的出現都像是上帝的恩賜。極目望去,天空的盡頭總是籠罩着一層陰霾的灰色,記不清自己有多久沒見過星月滿天的壯麗景象。雖然那本該是最易得的美景,如今卻是奢侈。

  清澈浩淼的星空、輕舞飛揚的花瓣、不食人間煙火的星之女神……這一切純凈而美好的幻想構築了一個新的世界,對於我們來說,那就是天堂。

  我真的無法形容這圖畫的美妙,一邊欣賞着圖畫,一邊聽着辛曉琪的鋼琴,是我最大的樂趣,這時候,你會忘記了一切塵世間的浮華,當柔和的琴聲響起時你似乎是這幅畫中瞭望星空的女神,和大海,冰川,花瓣,星空,天堂……一起舞蹈的,漫漫慢慢的舞着……

  當星星綴在你的逸發上,耳畔邊,點綴着你那仿若隔世的臉,當你穿着仙女飄逸的輕紗,站在華麗的露天宮殿里,遼望絢麗的極光,當你坐在裝滿鮮花的船上,光着小腳拍打着水面,徐徐的風繚亂了你的長發,撩亂了你的愁離,當你站在高處,向天空撥灑蝶翼般嬌媚的花瓣,皚皚的冰雪似乎也染上的若絲的絢麗,當你吹着美妙的銀蕭,望着多姿多彩的燦爛星空,美妙的笛聲隨着你清澈的眼眸飄向遙遠的地方,當你漫步在海岸邊,輕輕的偎依在濃密的樹邊,聞着那瀰漫的花香,夾雜着海風與星光的氣息,在微微濕潤的空氣里醞釀,當你靠坐在微微蕩漾的小船上,長長的輕紗裙悵悵的浮在安靜的海面上,纖細的手輕輕撩起纖細的琴弦,聖潔的月光撩起純潔的心弦,這心的天籟之音也隨着湖水蕩漾,蕩漾……

  一列火車飛馳而過,在這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裡,我只聽到風拂過的痕迹,遠處明澈的月光透過漫漫的浮雲,飄渺的照在地上,清凌凌的湖水蕩漾着星光的影子。空氣中似乎多的一種神秘的顏色,我轉身,那淡紫色的燈籠花映入我的眼帘,那小小的花朵,純純的花瓣,裡面似乎沉睡着一個夢的精靈,在寧靜的夏夜,在無人的野境,在那安靜的睡夢中,肆意綻放它們的流光溢彩,那山頭,那雲端,似乎都開遍了燈籠花,在別的群芳停止爭奇鬥豔,在別的花朵殆滯了它們的芬芳,在別的花兒凋謝了他們的色彩,在寧靜的夏夜,在無人的野境,沉默又肆意的在山頭舞蹈,在雲端紛飛……

  又是一個初夏的靜夜,公園裡盛開着滿樹滿樹燦爛的櫻花,滿樹滿樹盛開着絢麗的緋紅,櫻花是絢麗而燦爛的,然而它的一生是那樣稍縱即逝,我靜靜的看着這短暫而美麗的魅力,不知什麼時候,我的指尖上飄落了一片淡粉色的花瓣,是哪一朵花遺失了它的美好?站在樹下,我似乎嗅到了櫻花的香氣,不,是粉紅的香氣……盛夏。是櫻花該落的時節。我來到公園卻沒有看到一地的落紅,而是久違了的一樹緋紅,我靠坐在櫻花樹下,良久。天上紛紛揚揚的下起了粉色的花瓣雨,浪漫的櫻花,輕輕的飄啊飄,靜靜的飄落在肩上,手指上,細長的睫毛上,每一片花瓣都在空中流下最美麗的一道粉色的幻影,因為這是它們遺失的美好,是它們最後的絢麗……不知是哪一天,我又來到了那條長長的街,這裡已不是滿樹滿樹的緋紅,而是空空如也的樹枝,燦爛的花瓣飄落到的地上,被風碾成了塵土,隨着風兒飛上雲端,遊歷了大江南北,從不曾記起它們曾經的燦爛,而我卻永遠記住那個盛夏的一天,記住了它們曾經有過的輝煌……

  聖潔的海水像被染上了純蘭的墨汁,還撒着點點的星光,遠處那破舊的城池,廢墟般的漂浮在這蒼茫的大海上,微微的海風輕輕撩起了銀色的雲鬢,撩起了透明混沌的愁離,純色的紗裙被海水沾透了,海面上還盪起了陣陣漣漪,一滴滴冰藍色的淚水從眼角滑落,那幾隻冰涼的海鷗在城池的上空盤旋,還是捨不得那過去的種種,當一道冷蘭色的光華過天邊,我知道那光明美好的城池即將灰飛煙滅,只有我和那些青澀的蘆葦在對這冷蘭色的一切做着最後的詮釋,只有我知道,這冷清的廢墟曾經有過的輝煌,一切都是那樣的冰冷,連我的淚也在冷空氣里化成了點點的冰霜,這寒冷的北冰洋,我為何看見了驚世久違的極光,為何……為何……彷徨……彷徨

  深邃的海底有着何等絢爛的宮殿,我這涉水而來的矢車菊,會不會找到歸宿……

  伴着手中囈語的蘆葦,濺起一路繁星春水,帶走一路盛世繁花……

  握着飛翔的權杖,頭髮拂過時間輪迴,堇色的曼佗羅啊,請舞起你嫵媚的長裙……

  夕陽西下,夜的新娘露出她嬌媚的夕顏,每一縷夕顏的散盡,都是為了燦爛破曉的來臨;每一個破曉來臨,都是為了迎接一個更悲慟的夕顏。

  請輕聲的記住這美妙的畫,它們是純凈和美好的代名詞,天堂如斯。

您正在瀏覽: 天堂如斯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如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