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心隨夢想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夢想飛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心有多高,夢想就有多遠。

  李悅嫣的故事,在小荷里傳誦,我對她報以深深的祝福和虔虔的敬佩。一個女孩,一個學生,一個父母眼中的寶貝,可以躍出世俗的樊籠,有一席自己搏擊長空的領地,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

  我知道勇士之所以能夠飛翔,並不是因為他有翅膀,而是他有理想。人,之所以可以成就一番事業,並不是因為他的能力究竟有多大,而是他有一種抱負和信念,以及為之孜孜以求的行動。有的人,一生都只將作家夢當作是一個遙遠不可及的幻想,而有的人卻在短短的幾個月時間裡就實現了自己作家人生的起步。李悅嫣的成長,讓我再一次相信,只要有奮鬥、有努力,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她的充滿傳奇的人生,她的別具一格的思想體驗,讓她在年輕的心靈里就有了衝破一切的慾望,於是她站立了,寫出了屬於自己的東西,在她豐富的閱讀體驗基礎之上的新生代小說。她用自己執着的思想、堅定的意志完成了自己心中的夢想。

  如果說一個十二歲的孩子能有這樣的文筆和構思以及如此的膽魄足以令人嘆服的話,那麼,我覺得她成功背後的支柱更讓我由衷地景仰,那就是她的父親。她有了一雙自己的翅膀,她要飛向自己的藍天,而她的父親正是那可以憑藉的風力。在我的感覺中,她可能得到過許多人的幫助,但她一生的成就、所有的輝煌都不能掩蓋的是她偉大的父親所給予的幫助。他一直那麼默默地、無微不至地關心她、呵護她、支持她,用一個父親所有的和所能的所有能量來凝聚她,為她的成功甘心做一塊石頭。

  嫣然一笑的成功也因為她年輕,也因為她成熟。因為年輕,她倍受關注,她將走得很遠很遠;因為成熟,她善於思考,她將不斷地超越自我。我衷心地希望她能在以後的道路上更加穩健,也更能站穩站牢那一席厚土,更能開拓那一片藍天,伸展大鵬的羽翼,薄發出驚天動地的力量,以自己無與倫比的實力證明一切。

  當夢想的天使給孩子一片羽毛的時候,她也希望孩子能藉著它飛向自己想要去的地方,讓我們共同祝福嫣然的明天更加美好!

  (時2007-12-03)

您正在瀏覽: 心隨夢想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夢想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