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隨聖火一起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隨聖火一起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心隨聖火一起跑

   今天是一個神聖的日子,奧林匹克聖火在我們的海濱城市—青島傳遞。 

   我早早起了床,坐在電視機旁,等待着這個神聖的時刻,終於開始了,祥雲聖火在美麗的奧帆中心海畔點燃,奧運會亞軍張小東阿姨是這次聖火傳遞的第一棒,作為首棒火炬手,她難掩激動的心情,左手緊握着火炬,右手做着奧運加油!中國加油!的手勢。再看看路的兩旁,彩旗飄蕩,人心沸騰。我們的青島就在這一瞬間變成了激情的海洋,這一刻每一個人都在心裡為我們的祖國、為我們的青島吶喊、助威。

   上午11時10分,市委副書記、市長、奧帆委主席夏耕從258號火炬手手中接過祥雲,在熱烈的歡呼聲中點燃了聖火盆。2008奧林匹克火炬接力青島市傳遞活動圓滿成功。 

   在這259名火炬手中,我最佩服的一名火炬手是王靖傑姐姐,她是一個殘疾人,可是她卻有着不服輸的毅力,她那堅強、樂觀,不向困難低頭的品質永遠激勵着我。 

   這259名火炬手,雖然從事着不同的行業,有工人、醫生、司機、市長、運動員還有農民伯伯,可是他們的心愿卻只有一個,就是希望2008年的第29屆奧運會能夠圓滿成功! 

   我相信這是我們共同的心愿,讓我們一起為中國加油,為奧運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心隨聖火一起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隨聖火一起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