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沒意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意思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事情,我們明明知道怎麼做都是沒有結果的,但我們還是執意去做。我們哈市一意孤行。哪怕心中明明知道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有結果,但是,我們還是怎麼也不肯死心,哪怕碰壁,自己還是願意去付出。但是,這種付出是不會有收穫的。

  看了看淘寶網,看着熊娃娃。突然地自嘲。自己給自己買,又有些什麼意思呢!

  有些時候我們明明不斷地掙扎,不斷地掙扎,明明覺得已經是無力挽回了,但是,我們還是極力地,想要去挽留。落了那麼多的淚,把自己哭成淚人沒有人為你傷心。但是,卻呢,也還是要去做這些無力的事情。

  自己給自己買娃娃,顯得自己那麼地.......是啊,從來就覺得自己給自己買情人禮物就是.......罪。

  轉發了一條說說:鍵盤打出來的感情,該有多深吶。兩個男生評論,都是混的挺好的。是啊,鍵盤打出來的感情,多深呢。一個朋友說,我們就是鍵盤打出來的感情,是的,其中有一個確實是鍵盤打出來的感情。

  其實看到這條說說的時候,自己想的是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鍵盤打出來的那都是滿滿的感情。小學的一個朋友說,拿着鍵盤去他家就知道鍵盤打出來的感情是多深了。他說拿着鍵盤去他家讓他打一下我頭部就真的感情是有多深了。只能,扯着扯着,他說我一個女生也都不發發自拍照的呢。我說誰說我是女生的了......

  明明知道某些胡扯就沒有用,卻仍舊喜歡胡扯。仍舊知道逛商場沒用,卻還是喜歡逛商場。《陳涉世家》不會背啊不會背。煩中,看電視打字都有罪惡感呢。

您正在瀏覽: 沒意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