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十班日記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班日記㈤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進來吧,打擾人家休息。”地理老師說道。一見是瑩,立即改了口氣,一種捉摸不定的口氣。 

  “我是來……”瑩聲音顫抖着,話卻被老師打斷:“正好有個任務要布置下去,這些卷子,拿去發了。” 

  “我要辭職……”“什麼?”瑩兩耳膜好象要被震破,但老師的話又使她驚奇的要叫出來。 “我早知道了你會這麼說,囡是很可惜。好吧,我同意。” 

   這麼簡單?不會是做夢吧?瑩順手接過卷子,蹦蹦跳跳地回了教室,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囡,她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告訴囡,怨恨似乎已經化解了,一切又似乎那麼順利,瑩把地理課代表的職務拱手相讓了,也很平靜,“江湖”上沒有傳言,瑩真是百思不得其解。現在,瑩已經滿足她的地位:數學課代表。接下來的日子裡,瑩就一個任務:調教好組員旋和興。可是旋太調皮了,經常和興打架。日子真是太難過了…… 

   還剩幾個星期考試,地理老師換了,換成了一個40多歲的“阿姨”,比較凶。所有的主科老師都板起了臉,一點笑容都沒有。瑩真是,都快憋死了。現在瑩的EQ還不錯,所以不孤單。 

    

  (這樣吧,瑩下期將為大家介紹班中人物。) 

  

您正在瀏覽: 十班日記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班日記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