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遠的初三十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初三十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村上君說:“周日我是不擰螺絲的。”初三十班有訓:“日日,手持螺絲擰鋼錠。”

  垂涎三尺夢桃花紛飛淚滿襟,煙雨雲晨皆清明雨上,夢千羽,未回覺。“周公一女可安好?”呵斥怒氣沖發冠。淚沾兩行,自云:“作業負人難以寢,不料眼帘輕叩渾不知錯以久已。”這位美名其曰作業纏夜的正是王闖,天馬行空皆真理的代言。他的“豐功偉業”啼笑皆非的事數不勝數。教師節那天其人突發奇想與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策劃了一次,好吧那算是一次活動。只見此人,左牽綵帶,右擎花束與呂明睿,劉芷良等人浩浩湯湯前往老師車位,不辭辛苦的將之美化成型,車頓時‘熠熠生輝’紅的黃的綠的調色盤般出現在眾人眼前,見者無不為之驚嘆“好畫!”,過程美美地結束在王闖等人稚嫩的笑臉上。結果是在老師看到后終於從夢中醒來幽幽的說了句:心意我領的,還是弄乾凈吧!濃妝還是沒有素顏好。結果是在忙碌的掃除中結束。有他在,事必亂。雖然他做出的事總能掀起一陣嘩然,無人可躲過他快樂因子的襲擊,無一不被他搞笑語式前仰後合。疲憊也就隨着這笑聲煙消雲散了!

  萬馬千軍嚴陣以待,爾等怎怕這般悲愴嘶鳴?去何懼乎,拂袖,令下,違者斬。陶醉於三國與世隔絕誰不曉得他的心思。他就是楊旭,《三國演義》《三國志》《論三國》……無一不通曉,頭可斷,血可流,三國在心不可丟!我常常想如果他那一天意外身亡,一定是他那份對三國的熱忱感動了上天,於是讓他穿越到古代,感受三國情懷。他誓與曹操比韜略,與諸葛論天高!話說此人曾在睡覺時呢喃到:“空城計?切!不如老夫連環掌!”上課時有關三國的題目他總是信手拈來,滔滔不絕,高談闊論,海闊天空!

  這就是初三十班,強烈的,而又清澈;無知的,卻又堅定。水向東流歲月怎麼偷,荒煙蔓草的時候連分手都沉默。往昔,回憶流不出!

  吉林市第十六中學初三:蘇展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初三十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初三十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