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斷成長的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成長的我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回想那耐人尋味的往事,回想那一步步走來的路,回想那充滿喜怒哀樂的時刻。這些是什麼?是我成長的見證。回想那耐人尋味的往事,回想那一步步走來的路,回想那充滿喜怒哀樂的時刻。這些是什麼?是我成長的見證。 

  上學 

  四歲時:“媽媽,這些大哥哥姐姐為什麼背着包走那麼急?”“他們去上學。”“上學是什麼?好玩嗎?”“上學可以讓你學到很多知識,還可以交到很多的朋友。”“真的嗎?我也想去上學。” 

  六歲時:“奧,我上學嘍!”“要好好聽課啊。”“哼,上學一點都不好玩,媽媽你騙我,我不想上學了。”“那可不行,不可以半途而廢。”“怎麼能這樣啊。” 

  十四歲時:“我是初中生,學習是我的責任……”“咳,每天早上都要宣誓,太麻煩了。”“學校的紀律實在太多了,是誰制定的?不嫌累嗎?”“別嘮叨了,下節課上語文,要提課文,你背得怎麼樣啦?”“我,我背熟了,你呢?”“我也背熟了。”“快坐好,老師來了。” 

  十五歲(現在):“馬上就進入初三了,好緊張啊。”“什麼?晚自習不上了?真的嗎?為什麼不上了?”“不知道。”“好象還有雙休日啊。”“真的嗎?”“好象是的,整個省的初中都是這樣。”“這樣啊。” 

  吃飯 

  四歲時:“媽媽,這個好好吃。”“我想吃這個。”“來,寶貝,吃點這個,有營養。”“不,我就想吃這個。”“那就吃一口。”“好,就吃一口。”“來,嘗嘗。”“哇,原來這個這麼好吃,我還要吃。” 

  六歲時:“媽媽,別逼我,我知道這個很難吃的。”“不行,你的胃有病,必須吃這個。”“嗚,我不想吃。”“必須吃。”“哇,好難吃啊。我再也不想吃這個了。”“不行,晚上還得吃,否則就要去打吊針。”“可惡啊,我再也不想見那個醫生啦!” 

  十四歲時:“今天你想吃什麼?”“隨便。”“隨便,那是什麼話?快說,想吃什麼?”“我說了,隨便嘛。”“好好說。”“我不挑食,媽,你做什麼我吃什麼。” 

  十五歲(現在):“媽,你做的飯菜就是香,比外面的好吃多了。我真想一直在家吃。”“等着,還有一道菜吶。”“什麼?晚自習不上了?真的嗎?那我可以每天晚上都在家吃飯了,太棒了!” 

  睡覺 

  四歲時:“寶貝,快睡覺去。”“奧,媽媽,我想和你在一屋睡。”“不可以,自己睡。”“不要,我害怕。”“我們要培養你的獨立自主的能力。”“怎麼這樣?我是小孩子,而且我只是想和你在一個屋子裡睡覺。”“不行,快去睡覺。” 

  六歲時:“都幾點了?還看?睡覺去。”“馬上,我看完這一段。”“再給你十分鐘。”“啊?這麼短?”“時間到了,快去睡覺。”“不,我還沒看完吶。”“快去!”“嗚,我的動畫片!哼,媽媽都不睡?憑什麼要我睡?”“你是小孩,明天還要上學吶,快去睡!”“切。” 

  十四歲時:“別看了,該睡覺了!”“馬上,看完這篇就睡。”“早知道你這樣,我就不給你定書刊了。”“好了,看書對她有好處,就讓她看吧!”“還是老爸明事理。”“什麼?你們倆真是爺倆,都在看書。” 

  十五歲(現在):“作業寫完了嗎?該睡覺了。”“沒呢,快啦。”“晚自習不上了吧?”“恩,但作業也不少。”“快,吃過飯再寫。”“好。”“這麼早就寫完了?”“恩。”“洗刷一下,去睡覺吧。”“好。” 

  …… 

  我想我回一生一世,不,是生生世世記住這些。雖然它們不是刻骨銘心的,也不是驚險刺激的,但是,它們卻見證了我成長的歷程。

您正在瀏覽: 不斷成長的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成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