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真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夜,悄悄降臨,緊閉雙眼,傾聽身旁你的呼吸,平靜而均勻。你早已熟睡,我卻難以進入夢鄉。偏過頭,看月光傾注而下,照亮你的白髮與皺紋,凝視着你緊閉的雙眸,真想對你說……

  你擁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有成熟穩重的丈夫與乖巧可愛的女兒。你為了補貼家用,離開他們,到遙遠的地方打工,天涯咫尺,離散的人各一方,只是這四年在互相傳遞,訴說著悠悠的情。

  你是一個堅強的女人。剛嫁入婆家時,你遭禁冷落與白眼,你卻沒有離開這個貧寒的家庭。你用你的實力贏得了大家對你的肯定,直至現在,老人們都誇,你是個好兒媳。在你的女兒出生的前一天,根本就沒有要生產的跡象,但他們卻因為醫生馬上就要下班了,而逼迫你生下孩子。你虛弱的躺在病榻之上,汗水沾濕了衣襟,任憑醫生按着你鼓起的肚子。我知道你很痛,可我知道,你不會哭,而你也正如我所言,沒有掉一滴淚。

  你是一個溫柔的女人。你的女兒心理自卑,早戀,自殘,每天出去鬼混到很晚才回家。你試着感化她,而她卻總是波瀾不驚。你工作忙,脫不開身去照顧這個爆發的小魔鬼,只好每天晚上都給她打一通電話。你與她聊人生,聊哲學以及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她笑你這麼大了,還如此幼稚,以為這樣就可以挽救她嗎?但卻還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幫助了她。她的成績差,老師的侮辱,同學的嘲笑,使她多次將刀片深陷自己的臂彎。你細心的為她清洗傷口,包裹紗布。她那次去打架,俊美的臉上留下了永久的傷疤。你將她抱在懷裡,用溫情的話與感動她,隨後,你與她相擁在一起,泣不成聲。從此,她成了人們心目中出了名的“乖乖女”“大家閨秀”,你也總是在大家的誇讚聲中,笑靨如花。

  你是我最深愛的女人。儘管歲月已無情的在你臉上平添皺紋,我仍然能從你的眉宇間找到曾經美麗過的痕迹。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你是我的避風港,是我這顆不停奔走的心停歇的地方。媽媽,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初三:july

您正在瀏覽: 真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