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茁壯成長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茁壯成長的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活 

  回首過往,在不經意間,六年了。在母校學習生活了六年啊!是啊!六年的時光已在指尖漸漸的過去了。在六年的學習生活漸漸過去的同時,在心底剩下的,僅有抹不去的離別之情和流不盡的分別之淚…… 

  把日曆翻回到2002年9月1日那天,正在睡覺的我被媽媽叫走了,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被媽媽強行塞上了出租車,還在茫然的我隱約聽見媽媽對司機說:“去附小南校。”當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才知道,那是我的小學啊!而我去那裡的目的是面試。 

  那天面試結束后,過了幾天,我們就開始正式上學了。 

  隱約記得第一節課是數學,那時,老師教的是1個蘋果加1個蘋果都要算上半天的我們,現在,加、減、乘、除都可以自如運算;那時,就連十幾個字的課文都要有一大堆字不認識的我們,現在都可以寫出字句優美的作文、日記…… 

  入學時,連自己在一年幾班都找不清,連班車的線路都要老師一遍遍告訴我們,現在,在一年級小弟弟、小妹妹找不到班級時,都可以幫助他們…… 

  以前,一篇幾十個字的日記,都要老師、父母一遍遍提示的我們,而今,一篇五、六百字的習作可以輕鬆自主完成…… 

  記得一年級時,語文老師是一位慈祥的老師,數學老師是一位年輕的老師。雖到了現在,老師換了幾輪,可,我們對老師的敬意和喜愛依舊不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在老師的諄諄教誨下,我們茁壯成長。可如今,六年的小學生活如煙似雲般過去了…… 

  轉眼六年了,這六年裡,我從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成長成為別人眼裡的大姐姐。時光匆匆,小學生活的酸甜苦辣,是那樣令人難忘,令人回味,點點滴滴都縈繞在我腦際。 

  再見了,母校。再見了,老師。再見了,同學。再見了,我永遠的懷念……

您正在瀏覽: 茁壯成長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茁壯成長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