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斷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成長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那些都是我不經常去接觸的時光。那裡面存在的一些人,或許都不是真正的生活在我的生活中。我不經常看到他們,但是會時常想起他們。我也不知道,他們對於我的生活就這樣,什麼意義。可是如果他們離開,我會變得非常難過。

  那些呢喃耳語,像內衣一樣親近的距離,又是那麼可望不可及,其實都是幻覺罷了。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可以這樣存在的。

  我知道很多事情的因果,你也是想不明白的。那麼漫長的時間,你一直都在嘗試。我知道你等待的很辛苦。而且那些人也一直都存在你的事業當中。有沒有如你所願的徹底消失。

  甚至有的時候還可以想象你臉上會有怎樣的表情。那一個個冗長的夢,在你眼中看起來是不是真的不值一提。還是你很在乎,只是一直都在假裝。

  從來都沒有人會那麼堅強。就像小時候你一直看到了那樣。他們的舞蹈真的很美麗。只不過我們不經常能夠看到。這個世界上有很多透明的戰爭,無時無刻不在發生着。我只是想,找到另外一種方式來證明自己。

  而且也不一定非得是在這裡。這裡其實是無所謂的,如果你真的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無論在哪裡都是一樣的。

  那種地方有很多,安靜的,如你所願。可是在看不到的時候,那些風景也在不斷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不斷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