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斷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斷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做人這一生真的就是在一次次的磨練中去不斷的成長吧,很多時候當你安於現狀的時候,現在一切都特別的美好,特別如意的時候,那個時候反而是自己停滯成長的一個之後,就覺得其實不管你到哪一個階段,不管你到哪一個年齡對吧,不管你是能力到達哪一個層次,不管怎麼說,你都是得去不斷的更新自我不斷的成長自我的,哪怕你是在眾人的眼中都是特別優秀的一個人,但是你要是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去努力,沒有讓自己覺得自己有得意成長的話,久而久之到了一定的時間之後呢,就會發現自己總要吃虧的,自己總要為當時沒有的沒有付出的努力以及當時沒有付出的那一些成長去買單的。

  其實所以現在就感同身受吧,就有關於這些,你從中要為自己沒有付出過的努力去買單這件事就是自己之前一直都是比較依賴他人的,就很多事情就是反正有其他人可以幫你建議解決,不需要自己出手,而這樣就說主要自己撒一個嬌或者是就要自己去聯繫一下朋友,自己的問題就可以得到解決,然後這一步需要去掌握太多的技能以及技巧以及其他的能力,這一對自己也並沒有特別的訓練,因為就是說各有所長對吧,你既然不擅長這一件事情,那等你碰到這一件麻煩的時候,你就去尋求其他人來幫忙,只不過就現在就開始覺得其實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無時無刻出現在你身邊的,在你需要的時候,所以有一些情況嘛,你終究是要去學習的,有一些技巧與。能力終究是得去掌握的。

  其實還是覺得蠻感謝自己是生存在這個社會的吧,因為就比如自己是不會挪動車子的,你照顧就自己會開車,但是自己不會去挪車,因為自己就覺得力氣不夠,然後再加上自己也沒有什麼技巧,也不想要去學,最後呢就是自己在外面遇到車子特別多,然後自己想要把車子開出來的時候,自己沒有辦法,可能你就是得下來,然後就把車子給挪出來,但是那個時候自己就是因為沒有這個能力,所以就會在那裡搞得特別狼狽,但是都覺得還是蠻幸運,當你做到無能為力的時候,你可以去尋求她人,只要你願意去尋求他人的話,她人是一定會盡其所能去幫助你的,就是這也是自己感覺比較幸運的吧,但不管怎麼樣都是得逼着自己不斷的去成長,不斷的去掌握以上遊戲。的技能的。

您正在瀏覽: 不斷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