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桌面的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面的精彩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是一門文化--天文學,地是一門文化--地理學,我們的課桌其實也是一門文化--取名為課桌文化。為什麼那?因為我們的課桌像一本百科全書,它的內容不僅豐富多彩,具有時代氣息,而且能夠折射出課桌主人的性格特點。

  我們把的課桌都有兩年以上的“服務工齡”了,它們每個都有一張被主人所賜的“麻子臉”。當老師在進行着味同嚼蠟的講課時,當沉莫於書山題海之中時,當一道難題解不出來時,同學們就會開始秘密行動--在自己的課桌上發表自己“驚天動地”的“傑作”。

  雖背上破壞公物的“罪名”,但我們還是留下了我們“靈感的印記”。下面,讓我來介紹介紹吧。

  瞧,這是個男同學的書桌。看起來,他是《傳奇》(一款網絡遊戲的名稱)迷。他的書桌寫滿了遊戲中武器和裝備的名稱。如:骷髏頭盔,幽靈戰衣,龍紋劍,鴻宇聖劍……甚至還有一篇名為《老鳥日記》的心的(指玩《傳奇》的心得)。真夠齊全呀!我不禁驚嘆着。呵,幸好對《傳奇》我也略懂一二,否則準會像個丈二和尚。雖然對於“外行”們來說,這堆亂糟糟的文字根本沒有任何意義但是對於“行家”們來說,這可是個論壇聖地。

您正在瀏覽: 桌面的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面的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