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在桌面上的一個文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桌面上的一個文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放在桌面上的一個文件

  美麗、善良的媽媽:

  你好(書上說母子之間可以用你來稱呼對方)!

  今天,我想跟你商量一件大事,這件事跟我的身心健康有一些關係。最近,天又熱了起來,坐着不動也會出一身大汗。你早就說過,當天氣熱了的時候,帶我去游泳。還以這件事為由,把我的五頁暑假作業給騙出來了,花了我一上午的工夫。可現在,太陽出來了,你卻對這件事隻字不題,我每次說到這間事,你總會打斷,談別的事。這樣一來,你在我心中美好的印象徹底被破壞了。另外,由於我對你的失望,造成我的睡眠嚴重不足,現在已經成了國寶??大熊貓了。如果再這麼下去,我肯定會變成猴子,屁股的紅色由你的手來添,到時候,我的身材一定會非常的好,有可能我還會做某減肥產品的代言人。屁股也一定會非常特殊,用來做某油漆產品的宣傳廣告。我真不希望看到那些事情,所以……

  一:請你帶我去游泳。

  二:請你給我道歉,承認自己說話不算數的嚴重錯誤。

  三:請你免去我兩天的作業,因為,那天你讓我做了兩天的作業。

  四:為了補償我的黑眼圈,請你必須給我買幾盒巧克力。

  五:由於我對你失去了信心,所以你要在這兩天,好好帶我出去玩。這樣我會考慮對你重新擁有信心.

  六:我還沒有潛水裝備,

  請你給我買一套。

  七:如果每天都很熱,那我每天都要去游泳。

  八:為了不讓我失望,你必須改正你的壞毛病。

  九:我這兩天因為你說話不算數,飯都吃不下去。所以,你要帶我去吃海鮮,補補我的身子。

  十:如果你想一筆勾銷,就要給我買輛電動賽車,記住,是奧迪牌的那種旋風型。

  放心吧媽媽,我不會讓你出醜,所以,我就把這封信放在電腦桌面上了,你肯定會看到。對了,媽媽,以後你半夜上網打牌,不要忘記關音響,搞的我天天都睡不好覺!

  敬祝

  永遠美麗、年輕

  你的乖兒子

  二零零六年七月二十五日

您正在瀏覽: 放在桌面上的一個文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桌面上的一個文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