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煙花易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易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煙花本身是會哭泣的,但表達出來的,卻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

  ——題記

  記得從前,很喜歡看煙花,可是如今,再看煙花,看到煙花綻放的那一刻,心,不知道被什麼揪痛了。

  突然覺得,我和煙花一樣,命運被掌握在別人手裡,表面自由自在,其實是一個被人操作的木偶。

  煙花其實是有生命的,很短暫,很短暫的生命,比花期都短,生命結束前的最後一刻,都在為別人而活,再綻放前的最後一刻,也只是為了博得別人的開心,煙花,為自己活過嗎?有人說,煙花的宿命就是這樣,無法更改。

  可是,楠卻說,煙花綻放是為了自己,因為他知道自己的宿命,所以更加努力的綻放,讓自己活的更精彩。而且,她說,煙花並不冷,誰都不知道,煙花化作塵埃時,是怎樣的溫暖,他寧可留下一地冰冷的夢幻,一地的支離破碎,你可以為他哀悼,卻改變不了他的堅持,而且自從被點燃以後,你就再也改變不了他的結局了。

  煙花是為別人而活,還是為自己的宿命而活,像花一樣,一生的等待,一生的守護,只是為了那傾刻的美麗

  我不知道到底該怎樣定義煙花了

  煙:過眼雲煙

  花:花期短暫

  巨大的美麗,瞬間支離破碎

  閉上眼睛,不敢再想煙花綻放的樣子

  那閃閃爍爍的火星像是人們心中明明滅滅的悲喜,一晃而過。初三:張小芥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