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煙花易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花易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煙花易冷,斑駁石板橋上印記着歷史的蒼老,無奈的今人順着石板橋觸摸屬於那個古城固有的事迹,只可惜了煙花易冷……

  細水長流在石板橋下,江南女子空彈一曲古箏,只剩下遊人痴痴地立在岸邊聽聞。在這個寧靜的小鎮中,有太多令人尋味的感動,只可惜遙遙望穿秋水仍只剩獨影,雨紛紛,依舊是故影依舊,只可惜物是人非,一切都已經繁華殆盡,只剩下浮華過後的漫天紅艷隨風飄浮,終究不知道何時才會有它卑微生命的歸宿,可惜一番喜慶之色,只剩下煙花易冷,隨着古老的歌謠傳入世人耳邊

  浮華人間,萬物終有歸結的一日,只不過往事隨着歷史的塵埃消失殆盡罷了,又何必因物喜物悲呢,終不如淡淡的一生呢?

  遼源五中高二:崔金元

您正在瀏覽: 煙花易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