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喜歡的煙花易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煙花易冷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煙花匆匆而過,只換回眸一笑”一直執拗的喜歡這句話。 

  詩人歌頌煙花,作家讚美煙花,小孩子喜歡放煙花……但是,詩歌的最後也總是會加上一句類似“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詩句,文章的結尾也經常會感嘆煙花那曇花一現的美麗,而孩子們在煙花過後的眼眸里也沒有了放煙花時的喜悅而充滿了失落…… 

  滿眼的絢爛,滿眼的璀璨,滿眼的希望,匆匆而逝,留下這冰冷的夜空。這人世間的情,這人世間的愛,亦是如此罷! 

  煙花易冷,人事已非,而你在問我是否還認真? 

  曾經的我們,曾經的歡笑,曾經的驕傲,猶如這煙花一樣,讓萬人敬仰。我們相遇,相識,相知的過程,是這人世間最美的煙花!可如今只留我還在獨守這片陰冷的夜空,等待重聚!曾經的美好,全都不復存在,物是人非,曾經所謂的友情,所謂的海誓山盟,如今卻都各奔西東,形同陌路,我們都已演變成各自世界的路人甲。 

  撫摸着那發黃的照片,心裡的疼痛不斷湧來。照片上的那幾張笑臉,清晰地浮現在眼前:幾個小女生嘰嘰喳喳的擠在一起,一聲“茄子”過後,幾張笑臉永遠地留在了那張不厚的紙上,照完之後討論誰最漂亮誰最傻,最後一笑而過。那個夏天的我們最快樂,那個夏天的煙花最燦爛! 

  我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確實,懷念又有何用?只不過是增加自己的痛苦罷了。懷念的久了,連最初的自己都迷路了。人,如果永遠活在過去,永遠迷失着自己,那就不會有未來!所以,我們應該去感受未來所帶給我們的溫暖,向那片陰冷的夜空瀟洒地說一聲“goodbey”! 

  煙花的耀眼,我們不可能只領略一次,不可能只享受一次。新的煙花可能在不久后就會綻放,也許現在就已經綻放在你的不遠處,只是我們還沒有察覺到罷了。也許當你發現它時,你早已沉浸在快樂、幸福之中了。 

  瞧!屬於我的眼花已經綻放,我看見了——新的朋友、新的班級、新的友情、新的煙花! 

  第一次的煙花匆匆而過,冷了;新的煙花將我包圍,暖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煙花易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煙花易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