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鄰居樂樂是個三年級的小學生,長得很乖巧,嘴巴也甜,見到院里人就“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喊個不停,是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但就是這個人見人愛的小姑娘,被院里人稱為“天使”的小女孩,給了我太多的震憾……

  樂樂父母出差,所以就到我家住一晚。樂樂還帶來了她的寒假作業,說:“姐姐,有些不明白的地方我想問你。”弄得我媽樂呵呵地說:“看人家樂樂多好學。”我也在一邊傻笑,的確,要是讓我去別人家睡,不玩瘋了才怪,和樂樂這一點比,我實在差遠了。但我媽上班剛走,樂樂像變了一個人似的,說,“姐姐,你幫我寫寒假作業,我給你10元錢怎麼樣?”我一下子驚住了,這6月的雨也沒變這麼快啊!“那個,恩,你剛才不是說不會的問我嗎?”“切,在大人面前誰說實話呀。”樂樂一副不屑的表情。我想,我的嘴這時可以塞進兩個雞蛋了。

  見我有些委婉的拒絕,樂樂又換了一個話題,“姐姐,我們去逛街吧。”對我這個逛街狂來說,逛街就是人生最大的樂趣,所以想也沒想就和樂樂一起出去了。在一家精品店裡,我和樂樂看中了一個粉紅色的HelloKitty手提包,美中不足就是太貴了,標價是35元。我在心裡責怪老闆太黑,正準備拉樂樂去另一家店,樂樂突然說:“老闆,把這個包拿下來我看看。”“喂,35元的!”我小聲提醒樂樂,“太貴了。”樂樂看了我一眼,目光仍是不屑,好像,還帶有瘋刺,“這也叫貴?”我第三次驚住了,我不明白,樂樂這個小學生,到底有多少錢,竟說出這樣的話。老闆把包拿了下來,樂樂乾脆不看了,說:“拿帶子裝起來吧,我要了。”然後,打開了錢包拿錢,我的目光瞟向錢包,發現裡面居然有兩張100和50的!樂樂抽出來揚了揚,“看見了吧!”

  走出精品店,我腦海中總浮現出書中描寫天使的樣子:一個可愛的胖娃娃,背上長着一對毛茸茸的翅膀,頭上頂着一個金黃色的光環到處飛。我又看了看身邊這個被大家稱為“天使”的小女孩:雖然長着一個漂亮的臉蛋,但目光中總透着一種成熟,甚至一種我說不出的感覺,也許她和天使的區別,是她沒有一顆善良的心。

  晚上躺在床上,樂樂說,“現在學習不好沒關係,關鍵是將來嫁個好老公,連報紙上也是這樣說的。我長大就要嫁個有錢人。”

  天使,神聖的稱號,樂樂配得上嗎?當我迷迷糊糊思考時,上帝走了過來,摘掉了樂樂頭上的光環……

您正在瀏覽: 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