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墮天使傳奇·五十四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墮天使傳奇·五十四_2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pp958

墮天使傳奇·五十四 標籤:墮天使作文 五十年後作文 18歲作文 9.18作文

第五十四集《再遇白藍宇(上)》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我的意識才恢復,但身體還是疼得鑽心,使不上勁,就連睜開眼都很困難。誰讓我昨天硬拼着自己使出了終極守護魔法“鏡冥封音”呢?這絕對是自作自受啊!唉! 

  “黑暗的神啊!請放下殺戮與侵害,救治我面前的生命吧!我願以我的血為橋樑,出現吧!黑暗的善良!魔神的憐憫!”正當我準備查看自己的傷勢時,聽見了蒼月的聲音,他發出的是暗系唯一一個治癒魔法。黑暗的力量慢慢融入我的身體,本來我以為暗系魔法可以治好我的傷,可事實卻截然相反,我感覺身體想要本撕裂一般,疼痛感比剛才更加強烈,這不是我的意識恢復,而是我的傷更加厲害了。 

  我頓時吐了一口鮮血,意識又模糊了許多,但至少我還是可以感覺到周圍的環境的。我聽見斯月芳大喊:“怎麼回事?按照常理來說,她不應該受傷啊!這是怎麼了?” 

  眾人沉默了一會兒,斯月芳說:“那我用光系魔法治療一下吧!” 

  “哦,好。”蒼月答應了。所有的屬性中,光系的恢復魔法是最強的,沒有任何一系比得過它。 

  “光神啊!作為你最好的盟友,我以月天使之名,請你治癒我眼前的生命吧!神之愈!”斯月芳使用了光系的治療魔法,出奇的是,我感覺自己的意識正在恢復,身上的傷也在癒合。 

  這是怎麼回事?我不是暗系體質嗎?應該對光系魔法有排斥的啊!而現在的現象卻表明了我是光系體質,難道我的體質改變了?太不可思議了吧! 

  “難道……難道葉欣蝶的出現把路西竺的體質從暗系改成光系了嗎?”洛克斯突然喊道。 

  哈?葉欣蝶?有可能吧……但是我總覺得怪怪的,不是因為葉欣蝶,而是洛克斯。我總感覺洛克斯離我很近,幾乎是緊貼着的。算了!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必須抓緊時間討論下一次的考察方法,不然還會被打得很慘的。 

  “唔……”我慢慢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在洛克斯懷裡,我的臉頓時通紅,“我,我我我,我怎麼在你懷裡?而且,我們什麼時候回來的?” 

  星雪等一看我的樣子,立刻哈哈大笑。蝶冰一邊笑着,一邊告訴了我事情的經過,我聽了半天才明白。原來我受到攻擊后,一直沉睡在我體內的葉欣蝶蘇醒了,她已經凈化了五位長老。就在葉欣蝶剛重新沉睡時,洛克斯也醒了過來,他正好看見寧迦抱着我走過來,邊上去詢問我的狀況,結果我抓着他的衣服,根本不撒手,洛克斯也不忍心掰開,只好從寧迦手中接管我了。 

  聽完后,我的臉更紅了。嗚嗚嗚……我的形象破滅了!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欲哭無淚了啊! 

  蕭昕校長見我那尷尬的樣子,嘆了口氣:“唉!你們鬧夠了吧。還是說正事為好,這會只是到了外圍就遇到了如此強悍的對手,要是到了中心,那對手的強大可想而知。” 

  我見蕭昕校長為我解圍,不禁鬆了口氣:“是啊!這會使用了菲尼克斯才得到了一點獲勝的幾率,要不然我們真是輸定了。而路西雪的威力要比五妖長老加起來還要強大無數倍,到時候恐怕很難應付了啊!” 

  希斯校長突然衝著天督校長大喊:“對了!這次你好像沒有派出你們學院的第一高手白藍宇啊!怎麼了?是害怕他受傷不讓他來嗎?” 

  “這個……”天督校長不知道說什麼好了,要說白藍宇是半神吧,這三個校長絕對會為以前的事情(學院排名戰)好好教訓他的。 

  “白藍宇不舒服,不想參加。”還是艾迪反映的快,他立刻編出了一句謊言,估計沒人聽得出來(知道底細的人除外)。真是說謊不打草稿啊!我是服了。 

  “原來是這樣啊,我知道了。”希斯校長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 

  我一把拉過艾迪,小聲說:“艾迪,你和風凱特和杜曉特現在在學院的名次怎樣?” 

  艾迪:“學院並沒有把你和白藍宇的事情說出去,所以你們還是並列第一。我和杜曉特現在並列學院第二,風凱特是第五。風凱特那小子是魔導師了,估計用不了多久就能成為大魔導師,他啊從不比賽,要不是上回我和杜曉特幫他向第五名挑戰,估計他現在還是第六名呢!” 

  我就知道……這兩小子絕對沒好心:“你現在覺得你與杜曉特聯手能打過白藍宇嗎?” 

  艾迪沉默了一會兒:“估計獲勝的可能性不大,不過如果我們兩人使用全力合擊的話,可能會有轉機。” 

  那我就放心了,我放開了艾迪,朝着米特學院那一隊的方向走去。“小雷(天使長專稱)!你過來!”我衝著雷米爾喊道。 

  “哦!”雷米爾立刻跑了過來。 

  我問:“雷米爾,你有把握打敗幾百名單翼天使的合擊嗎?” 

  “有,但也不能完全肯定。”雷米爾說。 

  “那就好。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衝著雷米爾小聲說,“現在的情況對我們很不妙,所有的單翼天使都投靠了路西雪,而你作為一位雷電熾天使,應該有擊敗他們的能力。但是路西雪絕對不會這麼輕易讓我們擊敗他們的,她一定會給單翼天使們什麼能力,讓他們的力量大增。想想,單翼天使現在是她最強大的軍隊,她肯定不會讓我們輕易擊敗單翼天使的。” 

  “此話當真?”雷米爾還是有些半信半疑。 

  我點了點頭:“你等會兒跟哈尼雅、拉斐爾、米迦勒與路西法也說一下,讓他們做好準備。在這裡,除了我們幾個神魔之外,就只有你們幾個天使是強手了,你們絕對是路西雪的眼中釘,她一定會想辦法消滅你們,你們要小心謹慎一點。” 

  雷米爾點了點頭,跑去找其他幾位天使了。我的任務完成啦!“各位準備怎麼樣了?”我喊道。 

  四位校長對我打出了"OK"的手勢,看來他們準備好了。“那我們再去一次吧!這會由米特學院的雷特與我的幾個小弟來打前陣,其他人在後面要小心!路西弗、斯月芳、星雪、艾琳娜、蝶冰在後面以防敵人偷襲。我、洛克斯、蒼月、寧迦、守護等神祗在左右雙側,其他人在中間!”這回把主力放在外面,應該能更好的防止敵人的襲擊。 

  一切準備就緒后,我們一行人又想着邪氣的源頭進發。

您正在瀏覽: 墮天使傳奇·五十四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墮天使傳奇·五十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