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逸----沙鄉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逸----沙鄉情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逸——沙鄉情沙棗花開的季節里,漫步在田間小路,幽幽的香味撲鼻而來,鳥兒嚶嚶嚀嚀的歌聲讓我瞬間忘記了一周以來的所有煩惱,沉浸在這美好的氣氛里。

  水渠旁沙子堆了好幾堆,遠處眺望,小小的沙丘上布滿了點點星星的綠色,蘆葦搖曳着,沙沙地奏出銀鈴般的樂曲。

  走在沙子中總比馬路上費事的多。太陽遮住半邊臉的時候,赤腳走在沙子上,腳下暖烘烘的。以前書上提到過沙浴,不知道我們這裡的沙子可不可以。挖了一個大坑,躺在裡面,上面再覆蓋上一層薄薄的沙子。太陽已經不再似中午那般毒辣,躺在裡面,卻仍暖暖的。沒去過南方,或許,我無法享受南方沙灘上的沐浴。但躺在家鄉溫暖的懷抱里,享受着家鄉的溫暖也是一種溫暖,也是一種溫馨的享受吧!

  渠里水流的很急,綠綠的。渠旁的柳稍觸及水面,激起陣陣漣漪。嘩嘩的水聲衝擊着閥門,也沖刷着我心中的不滿與悲憤。兒時,每次灌溉后,溝溝壑壑中總有些小魚兒在游。水稍淺時,和小夥伴們脫掉鞋,在小水窪里抓魚兒。每次回到家,總可以抓滿滿一玻璃瓶的小魚,但到第二天,便所剩無幾了。這時,小貓總是可以大飽口福。那些小魚兒總惹的它“喵喵”直叫。很是快樂。

  總喜歡靜靜呆在那些沙丘上,喜歡站在那裡看不遠處村鎮的房子?喜歡在有煩心的事的時候站在上面?喜歡快樂的時候,去向他訴說?喜歡他的廣闊,,喜歡他的沉默。

  我熱愛着他,依賴着他。我嚮往外面精彩的世界,但我仍愛他的一切。因為是他孕育了我,孕育了我的沉靜,孕育了沙鄉的文明,也孕育了我對沙鄉的感情。

  他的一切,讓我陶醉其中,我愛他,,愛他的一切。

 初三:逝去的冬天

您正在瀏覽: 逸----沙鄉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逸----沙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