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思鄉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鄉情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又要過年了,大家都回家鄉過年了,按照慣例,我也應該在他們之中,可是,今年,是回不去了,因為我的腳做了手術,不能受寒,而我的家鄉在安徽,在下大雪,所以我只能在深圳過年。

  我想念家鄉的每一樣東西,河流,樹木,動物,麥田,玉米地。他們是我家鄉最美的景色,讓人流連忘返。還有糖糕,饊子,焦葉子,湯圓。那種味道,就像乾旱的大地被雨水滋潤過一樣。讓人都不捨得把他要碎,在口中融化,細品着裡面的味道。

  熱鬧的集市更是讓我難以忘懷。車水馬龍,根本就是城市裡的大搶購。讓人熱血沸騰。

  家鄉,一個普通而又偉大的名詞,這裡是我夢開始的起點,這裡也是我夢的終點。

  廣東深圳福田區深圳市上沙中學初一:947445794

您正在瀏覽: 思鄉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鄉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