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儘力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就好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上周五我們剛剛結束了為期三天的中考,當全部同學剛出考場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好難啊好難啊不是這科難就是科難。中考當然會有一定的難度但是我們儘力了就好。

  在這三天里我們把學了三年的知識全都來了個總結,雖然在這次中考中我們會遇到自己不會的題目但是人各有不同你努力過了就好,當你也不會這道題目時別人也不一定能夠解出來。在考試中總會有一些難題是來拉開分數拉開排名的。在每次考試我們遇到攔路虎時都應該把它留到最後然後嘗試坐下如果真的不會我們就放棄,我們努力嘗試過就好。

  這三年的初中生活里我們會遇到很多各種各種的困難,但是你有努力嘗試去做嗎,我有!我的數學一直都不是很好在初二換了一位數學老師好,他看了我的成績覺得為什麼我偏科那麼嚴重便找我了給我一些建議。在聽取他的建議后我開始嘗試慢慢努力了一個月在第一次月考時我的數學成績突飛猛進前進到了97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分數一直我的數學都是剛剛及格,這對我來說何嘗不是一種進步,而這種進步就是我努力過了!

  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困難但是我們都要努力的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儘力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