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儘力就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就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喜歡都用“儘力就好”作為自己得不到又不放棄的理由,可是拍拍自己的胸脯問問自己真的儘力了嗎?真的用盡一切,豁出一切來爭取自己想要的了嗎?其實有沒有儘力自己最明白。為什麼這麼說,有一段時間的我是沒有儘力,反而還用“我儘力了”來安慰自己,欺騙自己!

  生活中,許許多多的大小事我們都會拿“儘力就好”為借口,放棄自己所需要的。知道前些日子我問父親,為什麼自己儘力還得不到想要的,父親的回答讓我恍然大悟。他告訴我儘力有多種方式,有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儘力,就拿他自己來說,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如果地裡面耕種澆地,只需要澆三次,而你卻只澆了一次,且說自己儘力了,那麼到收穫的季節,你比別人家肯定會少很多。如果你把全部心思都放在澆地上,那麼必然你會收穫一個好的成績。

  很多時候我們怯懦退縮,說明我們不是視如求生的渴望,如果我們都學會執着,那麼儘力就肯定成功!

您正在瀏覽: 儘力就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