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你儘力奔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儘力奔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努力地奔跑着,希望疲憊后,能讓自己清醒一些。

  對於這個分數——“72”分,它,出乎了我的意料。

  我不曾想過,自己竟會如此墮落,竟落到如此嚴重的地步。

  我知道,我必須努力,可是,即使我再怎麼努力,地理卻也只是這樣,無法改變了,試卷上也只是鮮紅的、大而清晰的數字——“72”。在老師們的眼中,這似乎只是一個微薄的數字,僅僅只是一個數字!而對於我,卻是滿身的傷痕。冬風一直呼嘯着,它使樹木枯乾的葉大肆捲曲;使飛舞的雪更加飄拂;而我,卻如同離群的大雁,失了色瑟縮着,不敢見人。它不只使人身心涼意,也是我茫然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也再也不敢承諾些什麼了,因為空空的承諾,也保證不了事情的變故。

  是啊,我確實應該問問自己,十分問心無愧,是否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了呢?還有,我是否對得起老師對我的良苦用心了呢?

  此時,我拍掉滿身的塵埃,希望陡升。在這條生命的長河中,也該是我奔跑的時候了。

  那麼,也請你儘力奔跑吧!想想自己能飛多高?飛多遠?

  石家莊市長安區八十一中學初一:劉笑虹

您正在瀏覽: 請你儘力奔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儘力奔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