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儘力就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儘力就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終於轉變過來心態,不再刻意的去追逐篇數和時間,而是認認真真的去寫每一篇作文。可是,儘管如此,自己所得到的有時還是不盡人意。

  其實,在白雲飄飄網待久了,就會發現,有的時候,你所希望得到的和實際上得到的,就像天氣預報一樣,很多時候都是不準的。有時候你以為你認真對待了,可以後的結果卻不盡人意。有的時候,你以為你敷衍了事了,最後還會給你個小驚喜。

  就像天氣預報,報着有雨了,你準備好雨衣雨傘,靜靜的等待大雨的到來。可是,天上的太陽卻紅着笑臉,似乎在嘲笑着你的傻。而某一天,你聽着說是一個大晴天,穿上了漂亮的裙子,卻在中午送給你一場狂風暴雨。

  每當這個時候,你總是感覺最無奈的。可是,又能如何呢?生活中好多事情都不是你能夠左右的。

  所以,我們這個時候能做的也就是,儘力而為。

  只要自己儘力了,那麼,無論最後得到的是小驚喜還是大失落。都不重要的了。

  重要的是,在做這件事的,我們儘力了。

  凡事,只要儘力而為,那就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儘力就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儘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