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儘力了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儘力了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剛剛上初中,我有一個很好的開端,我進了實驗班。有可能正是因為這樣,我才上課時老走神,第一次月考,真是考的不怎麼樣,發下試卷后,我看着試卷不知為何,我的心有一種不知名的悲傷,不,是後悔,其實這個後果是我自己造成的,那又怨的了誰呢?不就是上課是沒有好好聽講嗎?只有自己是自己人生的作者,別人是不可能替代的。但為何,那我又不把自己的畫畫的更美,書寫的更好。那又為何我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呢?我不知,我不知我是否儘力把自己畫的更美好,把自己寫的更精彩。

  正因為第一次的失敗便成了我下一次的動力,我上課時彷彿便成了只有我與老師的兩人世界,只有老師的講課,只有我的認真聽講的背影,我覺得我儘力了!我並沒有浪費掉上課時的時間。可是,正在我覺得我儘力時卻並沒有那麼簡單。——老師出了一道數學題,我沒有做對,老師說:“你為什麼沒做對,是不是上課時一心二用啦!”我聽到這句話時,我在想,我是否儘力,上課好好聽講了,我是否儘力做好了我自己,我是否儘力畫出了漂亮的自我。我沒有,我沒有——我還有許多的力量用到學習上,我還有許多的精力放在學習上,但我並沒有儘力。

  《論語》中所說的吾日三省我身,我做到了嗎?我畫好了自己這幅畫嗎?是否勾好了輪廓,是否渲染上了美麗的顏色,是否準備好了,展現在別人面前,那麼我儘力把它畫好了嗎?

  山西陽泉二中七年級 張晶晶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儘力了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儘力了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