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班級主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主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正如奧斯特洛夫斯基所說:“青春是力量、激情、正義、希望的化身,是上帝賦予我們最好的禮品。”同時它如一注強大的暖流,席捲了億萬人的心,它也為我們枯燥無味的校園生活饋贈了幾份主菜。我們這個班就是受益者之一,是不是等不及了?那就容我一一道來。

  主菜一——娛樂極限

  要知道我們這個班算得上是魚龍混雜、三教九流之地,所以笑話這個非生命便應運而生了。

  就說前兩天,大夥經受了漫長的英語煎熬,終於將一個晚自習??兩個多小時給打發了,心中洋溢着一種“戰勝時間”的喜悅。於是大伙兒三百步作一百步地沖向寢室。

  一股刺鼻的異味迎面而來,我們寢室也因此而享譽全校,就連校長也說這是最好的滅蚊片,百用百中,一勞永逸。

  長舌小B指着散發異味的“禍首”,用不太流利的英語說:“Whose shoes are these?”仔細一看發現是自己的,便又改口說:“又是小A,看來又在廁所轟炸小日本,容我去抓個正着。”不等我們反應過來,他就箭步向廁所溜去。寢室內外凡有生命者無不暈倒。

  這還不算什麼,每當午餐時間一到,我們拔腿就往食堂跑,一看伙食,又是“炸魚”——炸菜、洋芋,便紛紛吟起《如夢令》來:常記食堂日暮,餓得支撐不住。看今日食譜,又是炸菜芋頭。受苦,受苦,何日不再吃素?

  主菜二——男女有別

  古人云:“男女受授不親。”此話不假,我們班就是最好的憑證。可以這樣說,男女之間就猶如兩個外交關係極為惡劣的國家,隨時都可能有“武裝衝突”,就連班主任這個“聯合國”也愛莫能助。

  就拿期中考試來說吧,歷史上面有個題目是這樣的:“你如何評價武則天?”結果全班男生把她寫成地地道道的女魔頭,而女生則將其寫得美上了天。就這樣,全班都因此失了七八分。

  就為這事,歷史老師可是好好的教訓了我們一頓,並讓我們重新討論。結果我們還是死性不改,堅持自己的觀點,結果教室鬧得不可開交。老師看着這架勢,情知不妙,以500米/秒的速度溜之大吉。

  一雙雙“凶神惡煞”的眼睛就這樣僵持到下課。

您正在瀏覽: 班級主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主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