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雖然短暫,像流星逝過,但即使是在這短暫的時間裡,卻充滿了無限的歡笑聲,現在再想起那童年的往事,實在是覺得童時的我天真、可笑,令人回味無窮,難以忘懷。

  記得好像是3歲那年。那天烈日當空,彷彿有40度了,令人焦燥不安,爸爸剛從外而買來一個大西瓜。當爸爸把瓜切成一塊一塊的時,媽媽便幫我剔去瓜上的籽,我便想到,為什麼要挑瓜籽呢?這瓜籽能吃吧,因為爸爸從外面買來的瓜子和這個籽兒好像呀,我便偷俞地拿了一顆瓜籽放入嘴裡,慢慢咀嚼起來,不過這味兒真苦啊,但我還是像大人一樣吞了,我還是不放心,便問父母:“這西瓜籽能不肥吃呀?”爸爸的臉從報紙後面露出來,笑着逗我“如果吃了會在肚子里長苗的,時間長了會在你的肚子里長成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來,撐破肚皮的!”我聽後面如土色,嚇得發抖,對父母說我吃了瓜籽,然後乾嘔起來,父母看了都大笑起來,忙說出了真像,我才鬆了口氣。但是我仍然是邊吃西瓜邊小心翼翼地檢查有沒有瓜籽后才敢放心地吃,邊吃邊說:“好吃好吃”。吃得滿臉都是,像個大花貓。

  這是我童年吃西瓜的趣事,現在長大了,每當回憶起來總是覺得好笑,不過童年無忌嘛,這些有趣的事情會是我長大后最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