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它是什麼?是一片歡聲笑語?是一塊五彩繽紛的調色板?還是一隻變化多端的萬花筒?都不是,它是一首美麗的歌。 

  我第一次炒飯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我仍記憶猶新。 

  有一次,媽媽出去了,就只剩下我和弟弟在家裡,我便自豪地說:“今天中午的飯由我來負責,就吃‘蛋炒飯’吧!” 

  於是我開始做“蛋炒飯”。我拿了花生油和三個雞蛋,把火點着了,把油倒進鍋里,等油熱了,再把雞蛋打碎,放進碗里。“啪”的一聲,油“飛”了起來,雞蛋越來越蓬鬆。我趕緊把熟了的米飯倒進去,和雞蛋一起炒,做的有模有樣,再加了些胡椒粉和“醬油”。不一會兒功夫,蛋炒飯就炒好了。正巧,媽媽回來了,我讓她品嘗了我炒的蛋炒飯,媽媽吃了一口,皺着眉頭說:“為什麼吃起來酸酸的?”媽媽覺得是調料出了問題,就到廚房去查看,一陣大笑從廚房傳出來,“傻女兒,你怎麼把陳醋當做醬油下在飯里了?”“哈哈哈·······”媽媽和弟弟都在笑,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歡聲笑語在半空中蕩漾着。 

  我總忘不了這件事,因為通過這件小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馬虎。 

  我的童年是一首歌,一首快樂有趣的歌,在童年的歌聲中,我慢慢地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