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忍不住沉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不住沉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教室里一片混雜,像一個遊樂場。我坐在位子上大口呵着氣。口中呵出的熱氣在雙手間徘徊,溫暖,又迅速冷卻。只好不停呵氣。呼出的白氣在眼前凝結,竟有那麼一瞬濕了雙眼。溫暖,總是轉瞬即逝。面對喧鬧,我趴下身,獨自遊盪在沉默世界中。

  回頭,是一張張笑靨如花的面孔,一雙雙閃爍靈光的眼眸。在他們身上,我似乎瞧見一個影子,像是那個曾經羞澀的自己。不知怎的,我有些鄙夷,覺得他們好膚淺、好幼稚。我想,那是我的羨慕與嫉妒。因為他們,在走我曾走過的路。

  自修課,大家都坐在在座位上。有人沉浸在解題的暢快中,有人被擋在“成功”的門外,有人用嘰嘰喳喳的言語交流着自己的心情,有人用提高了的聲音管理班級的紀律。此時的耳像失去了作用,再不收集聲波。所有聲音一到耳邊,便似化作雲煙,然後悠然飄過。我獨自躲在習題的世界里,披荊斬棘,獨自享受着這一份寧靜。

  手中的筆正努力着,努力地用自己的生命鋪就我前進的道路;而我也正努力着,努力地完成自己微不足道卻又彌足珍貴的夢想。畫上最後一個句號,停筆,揉揉太陽穴,看看周圍的同學,也只看幾個完整的靈魂。我覺得自己像一個“異類”,與“人類世界”格格不入。於是我便“退”,好像退出了世界,退到了那個無人知曉的角落。環抱雙膝,無助地張望,卻只有一片凄慘的黑。仔細嗅嗅,卻似乎聞到某種芬芳,怯怯望去,竟隱約瞧見一抹綠色。睜大雙眼,真是一株綠得耀眼的草!如一塊黑幕上嵌着的玉石那般奪目,我似乎看見一個真正完整的靈魂。於是,開始珍惜,珍惜那份原始的寧靜與完整。

  夜空,仍是那般夢幻。坐在床頭,耳邊時不時響起汽車的鳴笛聲。不管怎樣,月總沉默看着世人的爾虞我詐,以她微弱的光芒指引世人。

  我望向月,猛然發現殘缺的月卻有一個完整的靈魂,一直在天空中熠熠生輝。給一個微笑,心靈似乎充實起來。再望望她,沉默中,終於拼湊出自己那個完整靈魂。

您正在瀏覽: 忍不住沉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不住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