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苦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包說:“哎,不知道最近是怎麼搞的,小主人總是往我的肚子里塞好多好多的書,我的肚子都快撐爆了。聽說星期四隻上三門課,但那重量就跟她上小學時科目最多的一天一樣重!而且小主人現在書包里沒有許多沒用的東西。看來,我真的是該退休了!”在一旁的椅子說:“就是,原來小主人寫作業的時間只有半個多小時,現在一回家吃完飯,就馬上坐到我的身上,一直做到晚上睡覺,壓得我腰酸背痛,兩腿發麻,我看用不了多久我也要近回收站了。” 

  “你們總比我好吧,”在垃圾筒里的空筆芯說,“你們還沒有進回收站,而我呢?現在已經和這些垃圾在一塊兒了。原來,我的夥伴要被小主人用好長時間呢,而且還經常給他們換漂亮的衣服。可是剛輪到我,只把一件衣服穿了幾天就被扔到垃圾桶里了,我怎麼這麼倒霉呀!” 

  我聽了之後,就說:“你們就別苦惱了,現在我的學習任務重了,你們當然也很辛苦,覺得自己沒有以前那麼能幹了,但是你們仍然在認真工作,不是嗎?” 

  他們一想,覺得很有道理,便休息去了,準備迎接明天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