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今天我很苦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很苦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苦惱。因為從早上起,我就一直在生氣,昨天,弟弟他們上街去了,我也讓媽媽帶我去,可是媽媽說讓他們去吧,再說外面還在下雨呢,我也就不說什麼了。

  可今天他們又上街去了,媽媽也去了,我卻沒去成,一個人悶在家裡,爸爸還讓我寫作業,我很是傷心,但也無能為力,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顆顆滾落下來,冰涼冰涼的,為什麼?你們理解這種感受嗎?

  爸爸媽媽,我希望你們也聽聽我的意見好嗎?媽媽,你總是說我倔強,什麼事情都要爭得自己對,但是,隱藏在我內心深處的那顆小珍珠,你看見它在發光了嗎,不,你是永遠看不見的。

  謝謝您們的養育之恩,可是,我永遠有我自己的小世界,我在那兒也很快樂,請您們不要破壞我的美夢,好嗎?

  請不要拆掉小世界的城牆,讓我四處流浪。我永遠愛你們,藍藍的天,白白的雲,包含了我對你們的一片深情,紅紅的太陽,燦爛的光,卻隱藏了我內心的一片憂傷……

  湖北房縣白鶴鎮石堰小學五年級:華玉卓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很苦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很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