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難忘的事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三年級2班 肖雨晗 

  在我的記憶中,有很多難忘的事。其中有一件事,現在想起來我都有些后怕。 

  那是我4歲的時候,我和媽媽住在學校。那天中午,媽媽正在洗衣服,我看見媽媽上課的教室里有很多廢紙,就拿來打火機點着了。燒着燒着,我手裡的打火機沒拿住,掉在火里了,“啪”的一聲爆炸了,火苗呼地竄了老高,我的臉上頓時感到火辣辣的疼。我哭着去找媽媽,媽媽看見我,愣了一下,然後急忙跑過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摸摸我的臉,又摸摸我的頭,着急地說:“怎麼啦?發生什麼事啦?這是怎麼啦?”我哭着說:“打火機掉到火里爆炸了。”媽媽又生氣又心疼,給我洗了臉。我一照鏡子,看到頭髮、眉毛、睫毛全沒了,光禿禿的,真難看。 

  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玩火了。 

  指導教師 張金妙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