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我進入初中的第2年了,現在是初三即將開學的時期,我們班為了讓畢業班在新的學期里樹立好學習態度,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開始了為期三天的軍訓。

  今天的內容主要是學習一些基礎的姿勢和動作,比如站軍姿,立正,稍息,向左轉向右轉向後轉,齊步走,正步走等軍營里的動作。一開始我們從站軍姿開始,其實站軍姿對我們來說是最痛苦的,因為要保持一個動作不動,最開始我們的訓練時間是10分鐘,然後是20分鐘,30分鐘再到一個小時。站軍姿雖然不需要動,但是幹了很久之後整個身體都僵硬了,這個時候教官說停我們都不敢動,因為移動我們的身體就會感到非常的酸痛,甚至站不穩跌倒在地上。

  稍息一般是和力爭一起練的,還有向左看向右看,向左轉向右轉,這樣的基礎知識,這種姿勢相比較例證來說是比較輕鬆的,因為它是在動的,至少我們可以活動我們的身體讓我們的血液流通,但是這些姿勢是比較難做整齊的,教官為了讓我們在同一拍上花了很大的功夫,每天都鍛煉很久,鍛煉我們的整齊度。

  接下來便是一些比較難的動作,齊步走正步走和跑步這些同樣也是不怎麼累,但是很難做整齊的動作,教官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練習我們做這些動作的整齊程度。最終我們可以將這些動作都做得比較整齊,然後參加學校的軍訓匯演。

  軍訓結束后我覺得很累,但是也覺得這是值得的,覺得我的累都是有意義的。因為軍訓就像實踐活動,讓我們更加懂得遵守紀律服從組織的重要性,讓我們更加養成了良好的作息習慣。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軍訓日記與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