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羈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羈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一切都已經蛻變成回憶。 

  儘管當初也曾刻骨銘心的傷痛,濃時如塵封多年的美酒般甘甜,但回憶起來的感覺卻是淡淡的,像茉莉花茶飲后的齒間,只縈繞着薄薄的清香。 

  在這似有似無的世界中,我學會了寂寞。 

  當所有的委屈再也不能忍受,當無盡的煩惱已讓大腦超載……我學會了一種新的發泄方式——感受寂寞。 

  正值花季雨季的我們,有着一些莫名其妙的多愁善感的情愫。會是不是莫名其妙的對着小草發獃,莫名其妙的對着天空凝望,莫名其妙的捧着散文遐想,莫名其妙的衝著朋友淺淺的笑。 

  在擁有了無數次的失敗與成功,才懂得“陽光總在風雨後”的真理;在聆聽了許多讚揚與掌聲,才知道“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辛酸。於是,寂寞便會一次又一次的與我零距離接觸。 

  寂寞是位真誠的朋友,她毫不忌諱的幫你指出任何缺點,再教你改正的方法;他不斷的要求你相信自己,學會忘記,總有一天幸福會降臨在你身上。她從不摒棄那些遺忘過她的人,只要你需要她,她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撫慰你受傷的心靈。 

  寂寞會給你留一片凈土,任思緒飛揚在自由的空間,讓你在不斷的鬥爭與實踐中選擇最後的出路,教你有得必有失,放棄也是愛。 

  然而,人們卻不會利用她,認為她是城市中一道煞人的風景,而泯滅了她的存在。 

  我幸運——因為我學會了在寂寞中探索生命的真諦,在寂寞中感受生活的欣喜,在寂寞中品嘗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不羈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羈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