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妮妮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妮妮信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妮子: 

  還記得我們曾經的倒計時嗎?現在我已不再想“倒計時”了,最後的453600秒,求你別再求我把你忘記。無論是朋友還是別的什麼,我會一直記得1009——2010年寒冬里的甜蜜與感激! 

  也許再也不能和你一起細數天上的星星,但請你記住當某天你抬頭仰望星空時,請你別忘記那個月亮,月圓之夜是我降臨的日子,為了與星星做伴,我來到了世上。但請你告訴自己月亮永遠不會孤獨,因為有星星做伴!這的確是世界的無奈,月亮的悲哀…。 

  我說過:時間就像小溪,雖然流走了,但卻形成的太平洋!你的離開給我的確是一種潮濕的溫暖讓我充滿甜蜜與感激! 

  “一”花一干秀春風 “生”生世世壽康寧 “一”道清風華轡遠 “世”傳滿子是人名 “我”有清風高節在 “愛”客燈花喜有情 “你”畫軒昂太白星 

  總是等待一個天使的翩然到來,現在她來了,但馬上就得飛走了,飛吧,天使,願你能飛出一片自己的天空,記得偶永遠等着你的到來!希望又有一天我不會孤獨,因為有你的做伴,願天下所有的人不再孤單。 

  哎~又扯了一大籮筐,讓我們一起珍惜着最後的45300秒吧! 

  2010年1月23日16:52:25 

  雄哥

您正在瀏覽: 給妮妮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妮妮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