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妮妮蟲的一封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妮妮蟲的一封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妮妮蟲的一封信 丹妮:    展信愉快!好久沒有收到你的信了,最近好嗎?我們有半年多沒有來往了,你可知道,遠方的朋友一直在思念你?    快到新年了,首先在這裡祝你新年快樂!過了年,我們就是14歲了。也祝賀你又長大了一歲哦!    你的功課還是那樣緊嗎?小升初已經過了,你考的怎麼樣?現在已經是中學第一個學期的期末了,你又考得怎麼樣呢?我的成績不是很理想哦!名次退了好多。但是從前一些弱項科目我基本上都掌握了適當的學習方法了。你呢?    好久都沒有在小荷上見到你了。你一定很想知道小荷上發生了什麼事情吧!在你離開小荷的這段日子裡,確實是發生了一些出乎大家意料的事情呢!首先是小穎子的密碼被盜的事情。大家都很憤怒,甚至有一部分人對小荷感到絕望了。但是後來通過大家的幫助,她終於找回自己的號了!然後就是凌晨3點和“藺相如的女兒”(對不起哦,我忘了那位仁兄的號……)接任“自由者”啦!而原來“自由者”的管理員荊藏和也跟他夫人出去旅遊了。我本來是在茅老師的專集,但是後來退出並加入了“自由者”了。現在“自由者”的作文篇數和會員越來越多了。你也要快點回來,加入“自由者”呢!接着就是ROOT設立“特聘管理員”了。這也是最近的事情。ROOT挑了一些比較有責任心的會員作為特聘管理員呢,像凌晨3點等一些會員都成為了呢!除了這些以外,小荷里還發生了很多事情呢。你一定要早點回來,再看看這個你一直挂念的小荷呢!    你的功課很忙,那麼你看超女了嗎?三甲分別是李宇春、周筆暢和張靚穎。李宇春的舞台表現力和感染力都很強,是個很帥氣的女孩子;而周筆暢則是擅長唱抒情的歌曲,她能把假音唱得像真的一樣,人也長的很可愛,像機器貓一樣,人氣很旺呢;張靚穎是四川大學外國語學院的學生,英語歌很棒,能夠靈活地運用海豚音,歌曲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還很堅強。三甲中我最喜歡周筆暢。如果你看過超女,那你喜歡誰呢?“超女時期”小荷里還掀起了一陣熱潮呢!    好了,就寫到這兒吧。結尾還是那幾句話:學業重要,身體也很重要。你一定要保重自己的身體!還有,千萬不要忘記,遠方的朋友一直在牽挂你,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願你快樂!    永遠的朋友:陳璐   公元2006年1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妮妮蟲的一封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妮妮蟲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