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傀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風,依舊兇猛地刮著。那讓人瑟縮寒慄的冷,我早已不知覺了。沒錯,早已不知覺了,因為它早已麻痹了我的身軀,凍結了我的心。久而久之,我或許就只是一個任人擺布的傀儡罷了。

  是一個傀儡,被人操縱的傀儡。操縱者是誰?我也不知道,因為我只是一個傀儡罷了,失去了眼睛,心也消失了,什麼都看不見,眼前儘是一片混沌黑暗。作為一名傀儡,我的身軀就僅是一個孤單寂寞,只有如肉身般的空殼罷了,而裡面卻是空空如也的。或許做一個傀儡也不錯,沒有了心,也就不用想太多的麻煩事,就這樣隨着操縱者所想而行動,那就好了。

  作為一名傀儡,心,早已就是沒有的了。更不用說停止與否。因此對於傀儡,或許沒有死亡的一天吧。然而真正的死亡,或許就是被操縱者丟棄的那時。不過對於一名傀儡來說,就算被丟掉了,“死亡”了,它們也不知道吧。因為它們沒有心。

  傀儡就這樣被丟棄在一個黑暗的角落,一個不見天日的地方,受盡風吹雨打。沒有了操縱者,傀儡就無法動彈。只能獃獃地躺在那被丟棄的地方,默默地過着那似重複又不重複的日子。或許在哪天,經過一名路人,把我拾起,然後由加工製作成一個新的傀儡。

  就這樣,我作為一名傀儡,不斷地重複上述的經歷。或許到了那一天,我真的壞了,老了,不能再被加工利用操縱了。於是就把我丟掉,永遠地丟掉。逐漸地腐朽,與大地融為一體,塵封在那黑暗處。

  這還真是可悲而又可笑啊,然而,誰是可悲,誰又是可笑。傀儡?還是那操縱者?

  廣州市鐵一中學初三:馮梓豪

您正在瀏覽: 傀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