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傀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傀儡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Vivian—102294,是102294號傀儡娃娃,劣質品,她不會笑,不會哭,也說不出美麗的話語,眼睛大而無神,皮膚白而慘淡。天生就是與眾不同的娃娃,因為是店長按照逝去的女兒捏造的,每一寸都傾注所有的愛,可是卻忘記把愛注入Vivian的身體------一個天生孤獨的傀儡。店長便是傀儡的父親。 

很多人愛上了Vivian美麗的容貌,被她與眾不同的憂鬱所吸引。於是,所有的富豪貪婪地想據為己有,高昂的價格不斷飆升,為了顯示出自己尊貴的地位,人人都愛上了這個不詳的傀儡。 

 Vivian沒有傀儡專署的絲線,因為她倔強地想自己行動,沒有感情的傀儡卻脾氣很壞。她喜歡黑色的彼岸花,暗夜的顏色,詭異的妖艷,僅此襯托出1022的美。她喜歡寫文章,喜歡在雨天睡覺,喜歡叫年輕的夥計給她講形形色色的故事。因為僅僅喜歡年輕的店員在她身旁,僅此而已。喜歡一個人去澆灌她的花,儘管只有1朵黑色彼岸。她不喜歡繁瑣的重疊。或者,在此不能用“喜歡”。因為她是沒有感情的傀儡。 

  她住在自己的小小花園裡,或者更確切地說是父親編製的金絲籠。13年如一日地生活,花開花敗。父親教她跳舞,是獨創的舞蹈。獻給曾經美麗的女兒。對於父親,Vivian 也僅僅是一個傀儡。彼此都知道這點,只是在答案的面上蒙一張透明的薄膜,清楚得看到真相卻明智地不去捅破。 

 10`22,Vivian誕生的日子。生日蛋糕,華麗的宴會,美麗的舞裙,Vivian跳起舞,那13年前就開始排練的舞蹈,獻給故者的舞蹈,絕美… 

  貴族名流們攀談着,沒有人再去注意傀儡,現在他們將愛好轉移到黃金與礦石,傀儡被遺失了。Vivian不停地跳舞,曾經那年輕的店員看見沒有感情的傀儡嘴角浮現出詭異地微笑-----她竟然笑了! 

  蕾絲的裙擺鉤住美麗的蠟燭,光明劃破渾濁的空氣,一噠噠,二噠噠。 

  死寂,然後貴婦人驚聲尖叫,熊熊烈火將黑暗的夜渲染成血色的紅,在場人員無一倖免。有人聽到,傀儡在火海中唱出婉轉的歌聲,人們漸漸麻痹,在溫暖中睡去… 

  

我在現實與夢想邊緣徘徊  

手中的利刃 循着臂腕滑下  

殷紅的血跡 輕撫指尖  

告別昔日的浮華  

丟棄海洋的博愛  

我選擇了離開  

化作漂浮的泡沫  

低頭輕嘆  

淚滴滑過恬靜的臉龐  

揮手絕別  

吟一首清歌  

夜  

是生命最後的綻放  

清冷的甲板  

唯我一人獨舞  

一噠噠  

二噠噠  

華爾茲的舞步 輕盈地旋轉  

刀刃的寒冷與痛苦  

無情流瀉 .  

清揚的歌聲在天地間飄散  

唇齒微啟  

絕麗的夢幻  

自由地飛翔  

整夜  

儘是迷茫  

陽光一點點 透過雲端  

七彩的微粒  

灑落在我的兩肩  

身體一點點 靈魂飛離  

雙腳開始褪變  

泡沫在眼前飛舞  

我走了  

靈魂插上翅膀  

纏綿在愛恨之間  

嘴角完美的弧度  

我向王子微笑  

緊閉雙眸  

回想幸福的點點滴滴  

記起公園的回首  

記起路邊的關懷  

記起心底的感動  

但是  

我要走了  

原諒我不說一聲再見

您正在瀏覽: 傀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