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要變回自我,不再做傀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回自我,不再做傀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要變回自我,不再做傀儡! 標籤:我要變作文 我要變成作文 找回自我作文 傀儡作文

這時,我發現,我好傻,因為現實總是殘酷地要讓人絕望都來不及。我總算知道自己到底該怎樣了。我,不會再走出自己的世界。不管別人怎樣看我也好,說我也好。我都要變回那個冰冷的自己。(你們也許永遠都不知道,我以往的開朗和快樂,都是裝的,因為那時的我很猶豫,現在我總算知道了,我不該走出自己的世界。那時,我盡量裝得很開朗樂觀快樂,所以我的同學都認為我是一個快樂外向的人,可是你們錯了。那只是我的偽裝。也許像我這種的傻瓜沒有幾個了吧!本身就不怎麼開朗外向的人竟然要裝那樣的人。同學,阿磊,陳XX,潘X,張XX,感謝你們這些同學給予的關懷。也許阿磊,你在看到了這個之後就會又說我了,覺得我幼稚,對嗎?但我已不在乎,因為我發現給予別人那種好,反而會給自己帶來痛!我不需要再幫助別人,和在乎別人了!在那種的打擊和你說我,這兩種比起來你的真的要小好多!真的很謝謝你們對同學的關懷和溫暖。但我已下決定了!在寫下這個字后,我就不會再怕任何人的評論,謠言對我來說,我一點都不在乎。那麼,我的好同學們,再見了!請原諒我會刪了你們,也許在高中我們又會見面,但那時,我已不會再認識你們了。還有,吳,謝謝你對我所說的那些話,但我已不相信友誼!不相信朋友了。請抱歉,你的好朋友很多,你肯定會忘了我這個人的。你們也是。我希望如此。 

  謝謝你們的愛心。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回自我,不再做傀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回自我,不再做傀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