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為中國自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中國自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國有多樣的氣候資源,熱量條件優越,我國的河流較多,水資源也很豐富,佔世界第五位。其中黃河、長江和黑龍江是世界上最長的十大河流中的一部分。  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國有遼闊的疆域,複雜的地形以及多樣的氣候和豐富的生物,為我們中華民族的生存和發展提供了千姿百態的自然環境。  

  我為自己是個中國人而感到自豪。我們建國五十三年來有着翻天覆地的變化。隨着祖國日新月異的變化,我們也進步到e時代,發展到了小康社會。由窄小的泥路擴建到柏油馬路,由小鄉村改建到現在的居民小區。中國每一天都在更新,中國每一天都在進步,就像國歌唱的那樣,前進!前進!前進進! 

您正在瀏覽: 我為中國自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中國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