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都懂了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都懂了你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睡去,感受愛之美麗;我醒來,感受愛之偉大。

  -——題記

  當夏夜的靜謐伴隨着蟬鳴撲面而來,聞着帶有荷香的風兒,夏天就這麼出現在我們的眼前。

  太陽當空照,曬得我抬不起頭來,多希望能在家吹空調,看電腦,再來一碗奶奶做的冰豆沙,愜意極了,可有座叫“期末”的大山將美好的幻想與我隔絕。黑暗侵佔了我的內心,我開始了兩點一線的生活,長期的學習,枯燥的生活。終於,明天就是與它決一勝負的日子了。

  我依舊如前幾日那樣做大量練習,但今天卻不同往日那樣得心應手,更糟糕的是現在已經十一點多了,可距離預期的練習量還有不少。一道道題目躍然紙上,如嘲諷我一般,氣得我把筆摔了。算了,今天不學了,睡覺!我帶着一絲不痛快跑到了床上,閉上眼睛想趕快入睡。

  這時屋外傳來了沙沙聲,我用被子蒙住了頭,想不再理會,突然,似乎什麼東西掉落地板上發出“桄榔”的聲音,我再也忍不住,沖了出去。黑夜裡,廚房裡有一道黑色的身影。

  我嚇得驚叫了一聲,那"背影”停下動作,轉過身來。原來是奶奶,月光下奶奶似乎很局促,很不好意思,我抑制不住心中的怒火,對奶奶發泄道:“您這是幹什麼啊?明天就期末考試了,您還三更半夜的發出聲音!”奶奶低下頭,從桌子上端起來一碗什麼東西,輕輕地遞給我,這碗中的東西很涼且泛着一絲香甜。我突然明白了,這是冰豆沙!奶奶很不好意思地說:“這幾天天氣很熱,我突然想起來你小時候喜歡喝冰豆沙,於是我就起來做給你吃,讓你考試前吃到冰豆沙,涼快舒坦些。我不是故意把勺子掉到地的,奶奶上了歲數,眼睛不好,而且月光不夠亮......”

  我鼻子一酸,原來你將勺子掉在地上是因為沒有開燈,而不開燈的原因正是怕打擾到我休息。那一刻,我讀懂了你。讀懂了你對我的愛。而這份不求回報的愛,將我焦躁的心撫平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都懂了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都懂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