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就看過很多夥伴們玩旱冰鞋,有時候去人民商場裡面,也看到那些滑冰場裡面有人穿着溜冰鞋在滑冰,我就覺得非常的有意思,終有一天媽媽實在是誘不過我也給我買了一雙旱冰鞋,我想要下去試一試,好好的研究一下。

  找到一塊比較大的比較平坦的空地之後我就開始穿上鞋了,穿上鞋的時候我就發現如果我不扶着其他的東西我就站不起來,甚至扶着旁邊的牆壁或者是欄杆之類的事物,我也站不起來。這個時候我就讓媽媽過來攙扶我,於是我艱難的站起來之後開始小心翼翼的走動,這個時候媽媽就是一直攙扶着我的,只要是媽媽的手就開,我估計我肯定會摔跤的。然後我就讓媽媽攙扶着我走了幾圈我就開始慢慢找到了一點感覺,然後開始讓媽媽不要扶着我了,當她撒開手的那一刻,我就覺得我快要摔倒了,於是我趕緊抓住了媽媽讓她扶我到旁邊有牆壁的地方,然後我讓媽媽撒開手,我扶着牆壁慢慢的往前走,扶着牆壁的時候並沒有媽媽攙扶的時候走得這麼順利,其實也是隨時都有可能摔倒的情況,我也心裡是非常的緊張,所以每一步都邁得非常的小,小心翼翼的往前走。

  媽媽就在旁邊看着我,如果我我快要摔倒了,他就會趕緊扶住我,我慢慢的沿着牆壁往前走,在期間的時間裡面我有很多次都差點摔了下去,但是都是媽媽及時上前扶住了,我還有幾次我就已經摔在了地上,其實是有一點疼的,不過我穿了一些防護裝備,所以沒有受傷。就這樣我就扶着牆走了很久很久,大概有一兩個小時吧,這個時候我想要嘗試着不扶牆走了,於是我就把我的手放開開始慢慢的向前滑動,我發現只要我的腿部不發力的話,我就很難往前走,每一步都非常非常的小,所以這個時候我決定要放開膽子慢慢的在腿上動力往前走。我一開始是有些害怕的,但是媽媽鼓勵我說,如果我快要睡著了,媽媽會輔助我的,所以不需要我擔心,然後我就開始有點放開膽子了,然後我的腿部就開始用力往前滑,但劃出第1步走得比較遠的時候,我心裡是比較欣慰的,因為我覺得我離成功不遠了。

  就這樣鍛煉了一個下午,我終於學會了滑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