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次成功的嘗試 

童年如夢,是歡樂的,是美好的。童年的歲月中,我經歷過多少風風雨雨,每一次成功,都有嘗試,不嘗試怎麼能有收穫呢? 

 星期六,我在家專心致志地看書,突然,我被書上的一個問題吸引住了:怎樣才能使高空摔下來的雞蛋不破?我覺得很奇怪,雞蛋輕輕一碰就會破,從高空摔下來,還要不破,這怎麼可能呢?我找出一個雞蛋,跑到陽台邊,手一松,雞蛋便從我的手中掉了下去,只聽見“啪”的一聲,雞蛋開了花。我不甘心,又拿了個雞蛋,這次,我不像剛蛋不破,最好用什麼東西把雞蛋包起來,我拿起一塊布,把雞蛋包在了布里,然後把布紮緊了,來到陽台邊,把雞蛋丟了下去,這次沒有聽到“啪”的聲音,我想:雞蛋肯定沒破。來到樓下,我把系在布上的繩子解開,令我失望的是布里的雞蛋還是破了,“我就偏不信這個邪!”我第三次拿起雞蛋,這回,我找了一塊厚厚的海綿,緊緊地包在雞蛋上,小心翼翼地扔了下去,雞蛋掉在地上后,我飛奔到樓下,把海綿輕輕地打開,啊,一隻完好無損的雞蛋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高興地大叫起來:“耶!我成功了!我成功了!”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通過這次試驗,我明白了:只有大膽地嘗試,才會取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