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我背着書包向學校走去。我看見了一位陌生的老教師,來到我們班找了三個人,來做一個遊戲。

  同學們都說:“我來,我來……”老教師叫了我和另外的兩個同學,讓我們每一人都拿一個小鋼球,說:“假如這三個鋼球是你們自己,而且又大火了,你們都躲進水瓶里。”他說他之前到過幾個班,可是沒有哪個班成功地把小剛球放入瓶中。

  我說:“先讓一個同學進,再讓另一個同學進,最後我進。”那位老師開始數數說:“一、二、三,快進去,大火要來了。”第一位同學進去了,另一位同學也進去了,最後我也進去了。後來,我們都進去了,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那個老教師對我說:“你們真聰明,懂得為別人着想。”我們說:“我們應該為別人着想,先讓別人進,再讓自己進去。”老教師拍手稱好。

  這一次試驗成功了,我們懂得了為別人着想是一種美德。

  1+1文學社五年級:徐佳韓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