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成功的嘗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成功的嘗試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成功的嘗試

薛瑞陽

一天,我來到廚房,發現媽媽在煎雞蛋,我走過去對媽媽說:“親愛的媽咪,讓我煎一次雞蛋好嗎?”媽媽說:“好呀!我正好有事要出門,等你的好消息!”我吐了吐舌頭,心想:可不要小看我喲。

我先點火,然後準備好油,在等火把鍋燒熱的期間,我迅速穿上圍裙,拿出了兩個雞蛋,用碗邊把它打碎,只聽砰的一聲,蛋殼打碎了,流出了黃色的蛋黃和透明的蛋清。我用筷子把它們反覆攪動,才把它們攪均勻了。

這時鍋燒熱了,我提起沉重的油壺,把油倒入鍋中,搖晃均勻,再把蛋液倒入鍋中。一分鐘后雞蛋漸漸成形了,然後用炒勺翻,那一面已經被煎得焦黃,兩分鐘后,我用鍋一顛,一枚香噴噴的煎蛋出鍋了,緊接着第二枚……

媽媽回到家后,嘗了一口,嘖嘖稱奇,從那以後我連續做了好幾次,全家人都公認煎雞蛋是我的拿手絕活。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一次成功的嘗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成功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