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回憶的友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的友誼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    “玲婭”,好熟悉的字眼,卻又感到陌生。哦,對了,好久沒有見到她了,儘管她的家就在我的後面。    朋友,是嗎?對,我們曾經和一個女孩是對頭,那個女孩口裡的髒話好像就是為了我而“出世”的。但,那畢竟是過去。和她,我想你們現在應該是天造地設的一對朋友了吧!而我這個曾經是你最好的朋友的人應該早已在你的腦海里消失了吧!那次,我一直在等你,可你,卻因為她而遺忘了一直都遵守的諾言。你的一句“我忘記了”,知道這一句話傷我有多深嗎?為了和她一起,而對我撒謊! 呵,徹底絕望了! 【二】    你,是傷我我最深,我最信任的朋友。從來也沒有想過我們之間會有那麼一天,我想應該是多年的信任積成的吧。也是,初入小學的我,對一切都覺得那麼可怕,唯有你,你是唯一個主動接近我,肯與我分享快樂與悲傷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把你當成最要好的同學,你也一樣。不知道是因為學習的關係還是什麼,你變了,嫉妒心強了,不合群了,不愛和我呆在一塊了,開始討厭我了,常跟我發生爭執……你把我排擠於門外。我知道,我們之間的友誼完了,可是我仍然在期待着你的回心轉意,一樣的,現在也是。 【三】    最活潑的你,讓我大笑。在面對兩次被友誼拋棄的情況下,我更加珍惜友誼了,因此,第三個走入我的心房的你成為我唯一信任的人。你直爽,可愛,從不會把一些不開心的事情記在心上,在你的面前,我表現地也很自然。不久,我們便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覺得好失望,因為你離開了我,不再和我一起學習。真的好怕在和你相遇的那條路上,我們會形同陌路,好怕你不會離我,好怕最後的友誼會消失……   

您正在瀏覽: 回憶的友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的友誼 暫無評論